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2016—2017中国女子排球联赛福清赛区开赛

fq.fjsen.com  2016-11-07 08:47:30  陈生 翁师奇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11月5日下午4时,2016—2017中国女子排球联赛福清赛区比赛在市体育馆拉开战幕(如上图)。福建阳光城女排主场迎战实力强劲的辽宁女排,最终以1∶3告负。

比赛开始后,福建阳光城女排以25:18先下一城,但随后辽宁队连续发力,抓住了福建女排的弱点,进攻较凶,以25:17、25:15、25:21连胜三局,最终以3:1战胜福建阳光城女排。这也是福建阳光城女排本赛季在主场的第一场比赛。

比赛中,福建队4号、融籍奥运冠军林莉表现突出,随处可见她扑地救球、奋力拼搏的身影。现场观众热情高涨,不时为林莉赛场上的表现叫好。另一位融籍奥运冠军徐云丽因身体原因缺阵。

据悉,此次全国女排联赛,福建女排分在A组,主场共举行5场比赛,此后的4场比赛分别为11月12日迎战四川女排、11月22日迎战八一女排、11月26日迎战河南女排、12月6日迎战天津女排。

  • 责任编辑:孙伟强     标签:福清 排球 联赛 女子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