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市一村频停水 村委会与水务公司各执一词

fq.fjsen.com  2016-12-26 19:12:07  戴亚妹 杨漳凤 来源:东南网福清站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2月26日讯(记者 戴亚妹 见习记者 杨漳凤)福清一村民向东南网福清频道反映,福清市城头镇岩兜村的自来水两三年来都是呈泥土色的,而且经常停水。村民没有干净的水喝,只能去挑井水。但是井水周边都有化粪池,水质无法保证,村民的健康正遭受着威胁。

村民:水质不好且经常停水

针对网友反映的情况,记者前往福清市城头镇岩兜村进行了走访。村民陈女士告诉记者,对她而言,每天最重要的事情除了打理店铺,就是到隔壁“打水”,以满足每天的生活需要。“村里的水有时清,有时脏,脏的时候如同黄土一般,不用说喝水,连洗澡都成问题。前两天又停水了。”陈女士无奈地说,这种情况已持续三年多。

另一村民陈大爷称,村里的水质的确不好,下雨的时候全都是红色的。在陈大爷家中,记者一打开水龙头,看到流出来的水较为浑浊。“这些水平时也就只能用来洗洗碗、洗洗衣服。要用来喝的话,起码要放四五天。”这位老人告诉记者。

目前,在整个岩兜村,和陈女士、陈大爷有着同样遭遇的村民民比比皆是。由于自来水水质不好且经常停水,村民大多只能靠打井用水,但部分井水不适宜饮用,用水难已成为当地最大的问题。

  • 责任编辑:孙伟强     标签:福清 停水 城头 岩兜村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