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女子排球联赛第十二轮福建女排主场战胜云南女排

fq.fjsen.com  2016-12-22 09:39:08  陈生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12月20日晚,中国女子排球联赛(2016-2017)第十二轮第71场在福清市体育馆举行,福建阳光城女排迎战云南大学滇池学院队,最终,福建队女排仅用了1小时11分钟,便以3:0战胜拥有双外援的云南女排,双方的比分分别为25:17、25:18、25:12。

第一局,福建队开场不久就占了上风,不管是发球、拦网、扣球,均频频得分,最终,福建女排以25:17轻松赢了云南女排。

第二局开始,云南女排依然没进入状态,接球、发球均出现错误,虽然两外援大力发球,给了福建队震慑和压力,但经验丰富的林莉稳健救起每个球,加之大比分领先,队员越打越放松,最后以25:18赢了云南女排,拿下第二局。

第三局,福建女排在场上如鱼得水,配合地更加默契,得分直线上升,云南队始终走不出困境,最后,福建女排以大比分25:12结束比赛。

赛后,双方主教练和队长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云南女排队长刘梦雅表示,在当天的比赛中,该队在一传、防守、配合上都出现问题,需要总结,并表示要向福建队多学习。

云南女排主教练何琦说,本场比赛,发球、接球环节以及一传都有不同失误,球队的新二传和阵容还在磨合,攻手没有发挥出水平。

福建女排队长米杨总结了前面所输的几场比赛情况后说:“之前的准备会,教练布置很细致,这场比赛,队员们找回了自信。”

福建女排主教练胡进表示,这是他们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比赛,福清的球迷非常支持,希望今后还能在福清主场比赛。“因为之前的连败,队员心理出现波动,赛前队里做了不少思想工作,虽然赢了球,但还有两场比赛,我们任务没有完成,还不能松懈。”胡进说。

  • 责任编辑:孙伟强     标签:福清 女排 云南 排球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