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建阳光城女排0比3负天津

fq.fjsen.com  2016-12-07 11:12:12  戴亚妹 苏紫云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2月7日福清站讯(记者 戴亚妹 实习生 苏紫云)2016-2017赛季全国女排联赛第九轮战火在福清市体育馆再次燃起,福建阳光城女排迎战渤海银行天津权健女排,最终以0:3告负,三局比分依次为17:25、26:28、19:25。

首局比赛,福建女排开场“慢热”,在进攻无法得分的情况下很快就被天津女排以17∶25先下一城。第二局比赛,福建女排一传连续失误,天津队以28比26再胜一局。第三局福建女排进攻受阻,对手两个外援找到进攻感觉,并带动队友多点开花,最终无奈以19:25失利。

此役福建唯一得分上双的副攻郑益昕拿下10分,两主攻林琳和刘杨分获8分和7分,接应张宇婷仅得6分。天津的两外援米哈伊洛维奇和卡里罗双双夺得16分,主攻陈丽怡贡献13分。

据了解,截止到第9轮,福建女排以9战3胜6负积11分的成绩列小组第5位。

  • 责任编辑:黎臻懋     标签:女排 天津 福建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