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政务> 正文

福清市政协十三届二十六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fq.fjsen.com  2016-12-21 08:46:10  陈贤清 张彩云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昨日,福清市政协举行十三届二十六次常委(扩大)会议。福清市政协主席林中,党组书记林健,副主席陈生、吴华云、何德信,副调研员张忠康参加会议。

会议协商通过了福清市政协十四届政协委员名单,审议通过了关于举行福清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的决定(草案),福清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议程(草案),会议日程安排(草案),会议主席团、秘书长名单(草案),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名单(草案),各次大会执行主席名单(草案),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名单(草案),各讨论组召集人名单(草案),邀请到会指导的福清市领导名单(草案),邀请列席人员名单(草案),开幕式、闭幕式邀请上主席台就座人员名单(草案),会议选举办法(草案),会议选举工作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福清市政协十三届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讨论稿),福清市政协常委会十三届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讨论稿),关于授权主席会议审议常委会议未尽事宜的决定。以上草案与讨论稿将提交福清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通过。

林健说,今年是福清市政协换届年,大家要认真做好会前准备,提前进入角色,各位常委、委员会小组组长要带好头,指导新委员们深入基层,调查研究,掌握群众的忧虑疾苦,做好协商讨论发言准备,如实地反映民情民愿,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作风以及良好的精神状态开好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同时,广大政协委员要在深入调研、认真探讨、集思广益的基础上写好提案与大会发言,确保提案和大会发言质高量增。

  • 责任编辑:孙伟强     标签:福清 政协 会议 常委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