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 要闻> 正文

政协第十三届福清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决议

fq.fjsen.com  2015-01-09 08:24:57  佚名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福清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于2015 年1月6日至1月8日在福清举行。会议审议并同意游美兴主席所作的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陈力奇副主席所作的十三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委员们列席了福清市人大十六届四次会议,听取并讨论许南吉代市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听取并讨论市法院、市检察院工作报告以及计划和预算报告,对以上报告,委员们表示赞同;会议增选了市十三届政协副主席、常务委员。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是一次团结民主、求实奋进的大会。

会议认为,过去一年,市委、市政府带领全市上下,以全面深化改革为动力,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持续抓好“三城同创”工作,扎实推进“四大工程”建设,全力推动福清海港新城开放开发。市政府工作报告对2014年工作回顾全面客观,提出的2015年主要工作安排,目标明确、重点突出、措施有力,符合福清实际,顺应了全市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令人鼓舞,催人奋进。

会议认为,过去一年,在中共福清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市人民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各方面的积极配合下,市十三届政协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持履职为民,坚持团结民主,积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三大职能,为福清改革发展建言献策、凝心聚力,为百姓福祉倾注心血、奉献力量,较好地发挥了人民政协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的作用。

会议指出,2015年是全面完成“十二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全面实施“五年行动计划”的开局之年。市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全体委员要深入贯彻中共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协工作“四个必须”的原则和“五个坚持”的要求,紧扣全市工作中心,服务改革发展大局,助推依法治市进程,增进百姓民生福祉,积极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和社会主义协商民主重要渠道作用,主动参与全市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和生态文明建设, 为融入福州新区、建设福清海港新城作出新贡献!

会议号召,市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在中共福清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积极履职,奋发有为,不断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为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清而努力奋斗!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两会 政协 游美兴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