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侨乡> 正文

南非福清籍小伙患重病家境困难 家人发帖求助

fq.fjsen.com  2016-12-19 15:54:48   来源:中国侨网  我来说两句

中国侨网12月19日电 据南非新堡华人警民合作中心消息,南非一位慈父携家人无奈求助帖,希望大家都能献出一点爱,帮助自己患病的儿子,一名福清籍热心小伙。

根据多方了解,该侨胞情况确实严重,需要广大侨胞能够伸以温暖的援手帮助这样一个好小伙摆脱病魔折磨。

小伙名叫王江林,26岁左右,一直在ladysmith城镇,一家人开了一家小型杂货店。在过去ladysmith多次发生案情,该小伙接到求助都是不管生意多忙人手多么不够,还是放下手头生意赶到现场协助处理,甚至提供给各位需要帮助的人各种便利,父母也都是支持他为侨胞提供帮助。现在他遇到困难,华人警民合作中心吁请广大侨胞能够尽己所能伸出援手,让这样的一个好小伙摆脱病魔,让这样的一个好人家庭摆脱磨难。

王江林因生病本想安排回(中国)国内治疗,但因病情不稳定,多次从约堡机场登机均遭航空公司拒绝。现住约堡某私立医院,经医生诊断为静脉炎和脑炎,治疗了数个星期,目前病情有所好转,但已花去医疗费近百万兰特,已债墙高筑,且接下来还需要大笔治疗费用。家人已束手无策,无奈只好求助于同胞们发扬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相助的互帮互助优良传统和精神,给于大力帮助和救助,特别是资金方面尽最大努力发动和联合乡亲和侨胞的力量,为这个受困难家庭献出爱心,帮助他们度过难关。

  • 责任编辑:孙伟强     标签:南非 福清 求助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