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侨乡> 正文

南非福清籍华人内部生冲突 两名华人身负重伤

fq.fjsen.com  2016-11-22 11:42:57   来源:中国侨网  我来说两句

中国侨网11月22日电 据南非华人网报道,11月21日,在距南非东开普省伊丽莎白港200公里左右的一个小镇,发生一起令人震惊的华人内部“自相残害”案件。

当天上午9点左右,该镇的一家由两名福清籍华人合伙开设的酒类专卖店,由于账目上的纠纷,发生冲突,引发两人剧烈争吵以及身体上的推搡。

其中一名华人A在一时冲动的情况下,竟然掏出了一把手枪向另一名华人B连开数枪,导致华人B腿部中了一枪。在接下去的撕扯当中,这名开枪华人的头部也被华人B用钝物击打。

最后,两名华人都身受重伤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当地警方对这一案件也表示重视。

据悉,在争吵发生时,警方已经抵达现场。

案件发生后,纳尔逊曼德拉湾华人警民中心接到求助电话,警民中心执行长杨磊立即奔赴距伊丽莎白港200公里的事发现场,进行协调处理以及提供必要的帮助。

纳尔逊曼德拉湾华人警民中心主任庄斌武表示,圣诞将至,南非治安状况不容乐观,当地华人更应当团结一致,切勿发生华人内部之间的冲突。

  • 责任编辑:孙伟强     标签:福清 华侨 南非 冲突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