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巴西核电公司代表团赴福清核电参观交流

fq.fjsen.com  2016-12-19 09:05:47  林翔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12月14日,巴西核电公司代表团赴福建福清核电有限公司参观交流。

在融期间,巴西代表团听取了福清核电基本情况以及“华龙一号”自主三代核电示范工程介绍,并实地考察了福清核电3、4号机组主控室和“华龙一号”示范工程福清核电5、6号机组建设现场。

巴西代表团表示,巴西非常关注“华龙一号”建设情况,希望中巴双方能在今后核电领域深入合作,让高效、清洁、安全的核能为巴西经济发展提供新动力。中核集团表示,有信心与巴西在核电领域合作方面实现双赢,共同创造辉煌业绩,促进核能在巴西的发展。福清核电有关负责人表示,福清核电承担着建设“华龙一号”示范工程的历史使命,将团结带领全体干部员工,为高质量建成“华龙一号”示范工程不懈努力,使我国自主三代核电技术品牌享誉全球,促进中巴双方在核能领域的合作和发展。

  • 责任编辑:孙伟强     标签:福清 核电 代表团 参观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