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核电首个技能工作室成立

fq.fjsen.com  2016-11-15 09:07:25  林翔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11月8日,福清核电“许国辉技能工作室”正式挂牌成立,标志着福清核电正式拥有第一个以高技能人才个人冠名的工作室,这是福清核电打造人才高地、提升核心竞争力的重要举措之一。

据了解,建立“许国辉技能工作室”,旨在弘扬工匠精神,选树各领域技术技能标兵,积极营造榜样引领、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同时,拓宽人才发展通道,加快生产一线专业技能人才培养,积极探索具有福清核电特色的技能人才培养机制。

据介绍,许国辉同志作为福清核电维修一处第一党支部书记和团队的核心骨干,他积极发挥先锋模范、示范带头作用,引导广大青年员工潜心学技术、用心练技能、踏实长本领,为打造核电行业“三大高地”贡献了智慧与力量。

  • 责任编辑:孙伟强     标签:福清 核电 工作室 许国辉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