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教育> 正文

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12月16日开始报名

fq.fjsen.com  2016-12-16 09:57:21  陈希龙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昨天获悉,今年下半年我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将于12月16日开始,考生应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教育部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www.ntce.cn)报名。

据悉,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成绩将于12月16日由教育部考试中心公布。我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采用网上报名、现场确认、网上付费的办法,考生应在12月16日—20日内登录教育部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报名。审核通过的考生须在12月23日17:00前完成网上付费。现场确认时间为12月18日—21日。考生打印准考证时间为2017年1月2日—8日。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安排在2017年1月7日—8日进行。

面试成绩将于2017年2月21日公布,考生可通过教育部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进行查询,合格考生直接通过教育部考试中心网站查询、打印“网页版”考试合格证明,提供给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部门使用。

  • 责任编辑:孙伟强     标签:福建 教师资格 考试 报名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