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正文

福建明年高职招考考纲出炉 将作为考试命题依据

fq.fjsen.com  2016-11-10 09:41:55  许含宇 来源:福州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州新闻网11月10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许含宇)《2017年福建省高等职业教育入学考试大纲》昨日出炉,将作为我省明年高职招考命题的依据。考生可登录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eeafj.cn/)查询详情。

从2017年起,我省高职招考不再安排本科计划面向普通高中生招生,仅安排少量本科招生计划面向中职生招生。已被录取的考生不得再参加2017年普通高考和录取;未被录取的考生可按照有关规定办理2017年普通高考补报名手续,并参加2017年普通高考。高职招考与普通高考是两项独立的考试,考试成绩互不通用。

  • 责任编辑:孙伟强     标签:福建 教育 高职 招考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