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龙山街道:强化实力,招商引资

fq.fjsen.com  2016-12-14 09:12:09  林明 方景峰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昨天从福清龙山街道获悉,今年该街道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新进展,不但成功引进了乾达重型机械设备租赁有限公司、卓越建设工程开发有限公司福清分公司、福清恒大置业有限公司等,另有瑞亭大酒店、福泽物流综合体、台湾高雄幼教协会福建培训基地等项目也在积极洽谈中。

龙山街道领导深知,只有自身实力强,才能创造良好的引凤载体。近年来,该街道把全力推进“三路一街”建设做为重要工程来抓紧抓好,为招商引资创造良好的合作条件。东塘大道、北江滨A(含瑞亭大桥)于今年6月全线贯通,将福清新旧城区连成一体,拉开了城市发展的框架,为龙山进一步腾飞注入无限活力;融宽环路A段项目进展良好,目前道路红线内167亩征地任务已全面完成,仅余1户就全面完成融宽环路A段的房屋征迁工作;长福高速目前正在进行前期准备工作,它的出口设在柏渡村,它的贯通将极大提升龙山的区位优势;瑞亭街片区改造工程进展顺利,瑞亭街已于今年6月份贯通,目前正在强力推进清锦路东段建设。

软实力有了,硬管理也要跟上。为使招商引资工作实现新的突破,该街道进一步调整充实了招商引资工作领导小组,形成了党政一把手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全体干部共同抓的工作格局。同时充分发挥街道人大、政协两个代表团作用,扩大招商引资渠道和触角,形成大招商、广招商的良好局面。对重点项目、企业,采取定人、定时、定目标,从宣传政策、洽谈项目、到办理登记注册,实行保姆式全程服务,将每一个项目都视宣传龙山、推介龙山的“宣传窗口”,实现以企引企。

  • 责任编辑:黎臻懋     标签:招商 引资 软实力 硬管理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