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市场监管局严查虚假违法广告

fq.fjsen.com  2016-12-09 10:08:06  谢雄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获悉,今年以来,福清市市场监管局多次开展虚假违法广告专项整治行动,截至目前,共监测和检查保健食品、药品、医疗、化妆品、美容五类广告162条次,查办违法违规广告案件15件。

在专项整治工作中,该局积极与相关部门沟通协调,召开了两次联席会议,分工合作,加强对电视、报纸、户外广告的日监测和检查,及时查究违法广告。同时,建立案件随查随报制度,各基层市场监管所负责辖区广告内容的日常巡查,重大违法案件由市执法大队集中办理,凡适用一般程序查处的违法广告案件、上级部门交办案件以及群众投诉案件,均要求基层市场监管所及时上报、随查随报,进一步规范广告发布秩序。

  • 责任编辑:黎臻懋     标签:市场监管 广告 虚假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