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2家输韩食品企业顺利通过韩国官方检查

fq.fjsen.com  2016-12-08 09:46:06  卢贤明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昨天从福清检验检疫局获悉,11月21日—25日,韩国食药管理部和农林水产部2个代表团分别对福建省的10家输韩食品生产企业进行考察,福清市谊华水产食品有限公司、朝辉水产食品有限公司顺利通过韩国官方检查。

据介绍,这2家输韩水产企业得到韩方代表团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认为企业硬件设施良好,安全质量管理控制到位,书面记录和现场管理有序,输韩产品安全可靠。此次考察促进了福清食品出口企业对韩国食品安全法律法规的了解,同时也向韩国官方展示了福清市出口企业良好的形象和专业化的食品安全卫生管理水平,将为相关企业进一步打开韩国市场创造有利条件。

  • 责任编辑:黎臻懋     标签:出口 韩国 检疫局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