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2016年国家级出口食品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公布 福清榜上有名

fq.fjsen.com  2016-10-21 08:23:01  谢雄 来源: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近日,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发布《质检总局关于公布2016年国家级出口食品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名单的公告》,全国共有65个地区上榜,福清市榜上有名。

据悉,经地方政府申请和国家质检总局组织考核,此次全国共有65个县(市、区)被授予“国家级出口食品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称号,其中省新增福清养殖虾、莆田鲍鱼、顺昌柑橘3个品种的国家级示范区。

福清市为福建省主要虾制品出口基地,年出口虾制品近1.1万吨,货值约1.3亿美元,占福建省出口虾制品总量的40%—45%。近年来,福清市紧紧围绕“政府主导、部门联动、企业首责、行业自律”的工作机制,建立了“公司+基地+标准化+农业合作组织”的现代农业组织形式,大力推进出口养殖虾制品质量安全示范区建设,取得了明显成效。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食品 社会 质检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