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政务> 正文

福清市领导赴选区投票选举人大代表

fq.fjsen.com  2016-12-08 08:59:29  林明 薛雅平 郭成辉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12月7日是福清市镇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日。当天,福州市委常委、福清市委书记王进足赴一都镇王坑村参加投票选举。

据了解,本次换届选举福清市共登记选民约104万人,全市共依法划分市人大代表选区231个(3个为部队选区)、镇人大代表选区860个,将依法选举产生市人大代表364名、镇人大代表1288名。当天上午,一都镇王坑村文体活动中心投票站气氛庄重而热烈,现场设置了人大代表候选人简介、等待处、领票、验票、写票等区域以及投票箱,投票现场秩序井然。王进足以一名普通选民的身份与一都镇第二选区的选民一起排队领取选票,验票后,在充分了解代表候选人的基本情况后,王进足认真写好选票,并走到红色票箱前郑重投下自己的一票。

据悉,一都镇共依法划分市人大代表选区3个、镇人大代表选区28个,将依法选举产生市人大代表8名、镇人大代表48名。其中,市人大代表第二选区(王坑、普礼)选民为2881人,参加投票的选民约2650人,参选率约达92%。一都镇共设立9个投票站,7个流动票箱,确保投票选举活动顺利进行。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德玉到场指导投票选举活动。又讯 昨天,市政协主席林中以普通选民的身份前往龙江街道龙江社区投票站,和其他选民一起依次领取选票,认真填写,并郑重投票选举新一届市人大代表。据了解,龙江街道共依法划分6个市人大代表选区,25712名选民将依法选举产生11名市人大代表。

  • 责任编辑:黎臻懋     标签:人大 选举 投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