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市五支合唱队荣获“小茉莉童声合唱节”金奖

fq.fjsen.com  2016-12-05 19:56:08  王晶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2月5日福清站讯(记者 王晶) 今日,记者从福清市教育局了解到,由福州市教育局、福建省歌舞剧院联合主办的第一届“小茉莉童声合唱节”合唱比赛于3日晚圆满落幕。本次比赛中,福清市共派出六支优秀童声合唱队参加比赛,五支荣获“小茉莉童声合唱节”金奖。

比赛中,合唱队员们以清澈透亮的嗓音和诚挚纯真的情感,展示了各自的风采。其中,福清市教育局侨乡少儿合唱团、福清市实验小学、福清市城关小学、福清市元洪师范附属小学、福清市滨江小学五支合唱队分别以9.0以上的高分摘得第一届“小茉莉童声合唱节”合唱比赛金奖。六支参赛队伍中五支获得合唱比赛金奖,整体成绩位居福州各县区之首,福清市教育局被授予“最佳组织奖”称号。

在合唱曲目中,福清市教育局侨乡少儿合唱团精彩演绎的《时间都去哪儿了》和《青春修炼手册》两首参赛曲目,一静一动、风格迥异,合唱队员们对作品的风格把握准确、情感演绎细腻、声部处理和谐、歌曲表现完整。最终以9.48的最高分,名列42支参赛队伍之首,以绝对优势一举夺魁。

据了解,经过前期筛选,此次合唱比赛共42支队伍入围,1800多名学生参加。

  • 责任编辑:孙伟强     标签:福清 合唱 童声 获奖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