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市第二届中小学合唱艺术节展演暨颁奖晚会隆重举行

fq.fjsen.com  2016-10-29 15:05:37  王晶 刘巧彬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0月29日福清站讯(记者 王晶 见习记者 刘巧彬)“这世界的太阳,因为自信才能把我照亮,这舞台的中央,有我才闪亮,有我才能发着光……”伴随着悦耳动听的歌声、欢快动感的舞姿,由福清市侨乡少儿合唱团带来的一首《青春修炼手册》拉开了“心随歌唱 音为梦想”第二届中小学合唱艺术节展演暨颁奖晚会的帷幕。经过两天激烈角逐,在70支队伍中脱颖而出获得金奖的17支队伍参加了本次展演,其中小学组10支,中学组7支。

福清市侨乡少儿合唱团

晚会现场秩序井然。聚光灯下的小演员们,个个神采奕奕,观众们则认真聆听着舞台上小演员那充满热情的歌声。《小白鸽之歌》、《今天是你的生日,妈妈》、《The Rhythm of Life》 ,每一首歌曲演唱结束后,台下均响起热烈的掌声。

除了观看演出外,到场嘉宾也为本次合唱比赛获得金奖、银奖、铜奖的队伍分别颁发奖牌以表祝贺,并对各个学校老师及同学们的努力付出给予认可,也希望今后能继续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提升艺术教育水平。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中共福清市委教育工委、福清市教育局主办。福建省教育厅体卫艺语处处长叶灵,福州市体卫艺处处长陈硕,中共福清市委常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总工会主席陈恒东,福清市人大副主任朱育平,福清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林峭立,福清市人民政府副调研员郑进德,福清市政协副主席吴华云,福清市教育工委副书记、教育局局长念琪等人出席了活动。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教育 艺术 合唱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