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政务> 正文

福清市各部门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fq.fjsen.com  2016-11-02 08:48:57   来源: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10月29日,福清市各部门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党员、干部、职工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福州市和福清市的工作部署上来,统筹做好当前各项工作。

福清市检察院提出的具体贯彻落实意见:一要把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支部为单位,充分利用内外网、微信群等载体,通过开展专题学习讨论、支部党课、民主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邀请专家学者授课等活动,确保全体干警全面准确掌握全会精神。二要进一步增强核心意识,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要认真学习贯彻《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开展党内政治生活的首要任务;坚决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使之成为规范党员干警行为的硬约束,确保党章党纪党规得到有效执行。四要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作用,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突出监督重点,加大监督力度,深入开展职务犯罪惩防,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五要持续提升服务发展水平,坚守责任担当,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夯实检察事业发展根基,有效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福清市司法局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出部署,并就司法行政系统今年重点推进的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以及公共法律服务平台和“七五”普法启动工作如何深入开展进行了再部署。会议要求,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同“忠诚、为民、公正、廉洁”的政法核心价值观教育相结合,充分发挥司法行政机关保障和服务社会主义文化建设的生力军作用,推动各项工做出新成绩。

福清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就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提出了贯彻意见,表示要加强对市场监管权力运行的监督,推进文明城市、食品安全城市两个创建工作,持续强化食品、药品、特种设备三个领域的安全监管和执法办案力度,完善“双随机”抽查和食品药品网格化监管工作机制,落实好企业“五证合一”和个体工商户“两证整合”商事制度改革,做好质量强市考核迎检工作,运用好标准计量等质量基础性职能,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福清市林业局表示,要在深入学习领会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的基础上,认清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形势任务,坚持党内监督和党外监督相结合,增强做好反腐倡廉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具体工作实践相结合,全力攻坚、奋力冲刺年终各项工作,确保全面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十八大 会议 学习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