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宏路司法所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fq.fjsen.com  2016-06-08 08:56:23  滕端钦 翁坤仁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6月1日,福清市宏路司法所联合宏路街道禁毒站在姚世雄中学开展普法宣传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对未成年人的普法教育,增强未成年人的法治意识。

活动以“营造校园安全氛围 创造普法学习环境”为主题,对未成年人开展有针对性的禁毒宣传,号召未成年人远离毒品,珍爱生命。活动中,宏路司法所还组织有关人员在课间休息时间,向同学们宣传法律知识、分发普法宣传品。据悉,宣传品包括禁毒宣传手册,普法购物袋、普法笔袋、普法笔垫、《青少年学法50问》等共计300余份。同时,司法所还在该校园内悬挂3条普法宣传横幅,创造良好的普法学习环境。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要闻 禁毒 宣传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