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第九届昆山国际发明展落幕福清市斩获二金二铜

fq.fjsen.com  2016-11-25 08:52:44  陈希龙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11月20日,第九届国际发明展览会颁奖典礼暨闭幕式在江苏省昆山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福清市6名中学生的4项发明作品荣获二金二铜。

本届展览会以“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为主题,由中国发明协会、发明者协会国际联合会共同主办。福清市共有4项发明作品脱颖而出,取得二金、二铜的好成绩。其中,由福清二中退休教师涂春生指导,学生林晨旭、林汉祺的发明作品“刹车错踩成油门的防护控制装置”获得“发明创业奖·项目奖”金奖,还获得宝钢设立的青少年发明专项奖(全省仅此一项发明作品获此殊荣);福清二中学生林聚的发明作品“方便病人锻炼眼球恢复视力治疗仪及应用其的病床”获得“发明创业奖·项目奖”金奖;福清二中学生王逸飞、福清一中学生陈璟的发明作品“智能洗浴时间控制器”,福清一中学生高廷恺、陈璟的发明作品“冷热感应环保风扇及其实现方法”,均获“发明创业奖·项目奖”铜奖。

  • 责任编辑:孙伟强     标签:福清 赛事 获奖 发明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