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第68届德国纽伦堡国际发明展落幕 福清师生获奖

fq.fjsen.com  2016-11-11 08:56:49  陈希龙 来源: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11月4日,第68届德国纽伦堡国际发明展落幕,福清市师生荣获一项金奖、两项铜奖。

据了解,本届德国纽伦堡国际发明展共有来自28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及个人携带约700项发明作品参展,中国代表团共组织企业和中小学120多个项目参展,企业获15项金奖,中小学获12项金奖。福清二中退休教师涂春生的发明作品“刹车错踩成油门的防控装置”荣获金奖,另有学生的两项发明作品“冷热感应环保风扇及其实现方法”和“方便病人锻炼眼球恢复视力治疗仪及其应用的病床”获铜奖。福清二中荣获“国际发明特色学校奖”,涂春生荣获“国际发明项目金牌导师奖”,并被任命为世界三大发明展福清指导中心秘书长。

德国纽伦堡国际发明展创立于1948年,是世界历史最悠久的发明展、世界三大发明展之首,已成功举办68届,在国际上享有展览界最高权威和声誉,迄今已有逾3万项发明创造通过展会走向大众。

  • 责任编辑:孙伟强     标签:福清 发明 获奖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