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五岁儿童患淋巴瘤 同心会伸出援助之手

fq.fjsen.com  2016-11-24 11:36:27  王晶 戴亚妹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伸出援助之手 帮助困难家庭

得知严先生一家遭遇的困难后,福清同心关爱联合会的会员们便积极行动起来,不仅自己奉献爱心,也发动身边的朋友为患病的轩轩伸出援助之手,短短三天时间便筹集到善款162086.15元。

“时间就是金钱,轩轩治病要紧,我们要把募捐到的每一分钱都利用起来,希望孩子能早日康复。”同心会一会员告诉记者,善款都是在微信群中筹得,大家也很关心轩轩的病情。

23日下午,同心会将筹集的所有善款全部交于严先生手上,会员们关切地询问了轩轩的病情,并表示即使这笔钱缓解不了燃眉之急,但他们会继续努力去帮助严先生克服困难,帮助轩轩早日康复。

“孩子才五岁,未来的路还很长,我们希望能多尽一份力去帮助他早日完成手术。”同心会执行会长陈先生表示。

  • 责任编辑:孙伟强     标签:福清 同心会 爱心 公益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