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同心会志愿者送温暖到市孤儿院和光荣院

fq.fjsen.com  2016-09-13 08:38:42  滕端钦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9月10日,福清同心会的志愿者们带着医务人员来到福清孤儿院,为孤儿们进行体检(如上图)。他们还带来了水果、食用油、衣服和玩具等送给孩子,并陪孩子们嬉笑玩闹,让孩子们提前过中秋节。

当天一早,志愿者们就到孤儿院,充当爸爸、妈妈和姐姐哥哥的角色。他们有的帮助阿姨给孩子们换上新买的衣服,有的陪孩子做游戏、玩玩具,有的抱着孩子安抚孩子让医生体检……当听到医生说孩子体检情况不好时,志愿者就会详细向孤儿院的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并做记录。

随后,志愿者们还来到福清市光荣院,为老兵们送上月饼和水果,陪他们聊天,听他们讲述他们经历过的那段峥嵘岁月。

 

  • 责任编辑:林昌彬     标签:福清 社会 送温暖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