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建师大福清分校举行教育课程《现代征信学》启动暨赠书仪式

fq.fjsen.com  2016-10-21 17:35:46  王晶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0月21日福清站讯(记者 王晶)今年,福建师范大学福清分校正式将《现代征信学》纳入教育课程,有效建立了诚信文化教育长效机制。19日下午,《现代征信学》纳入福建师范大学福清分校教育课程启动暨赠书仪式在福建师大福清分校举行。中国人民银行福州中心支行副行长吕进中、福建师范大学福清分校校长陈盛出席本次仪式。

仪式上,吕进中就诚信和征信的含义进行了深刻阐释,对《现代征信学》进课堂的国家政策作了充分诠释,并希望学校能积极开展普及征信教育知识方面的活动,进一步增强学生诚信意识。据了解,《现代征信学》是我国征信领域第一本权威性的专业教材,可为广大学生学习征信、了解征信提供专业的基础理论知识。

仪式后,中国人民银行福州中心支行征信管理处副处长江宇开展了以《诚信相随 伴你一生》的专题讲座,通过征信是什么、中国的征信、个人信用报告介绍和如何维护良好的信用记录四个方面,为师大分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全面普及了征信知识。

本次活动由中国人民银行福州中心支行、福建师范大学福清分校主办,中国人民银行福清市支行、福建师范大学福清分校经济与管理学院承办。福建师大福清分校相关领导、福建师大福清分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教师与学生、福清辖区各银行相关征信分管领导和负责人等人参加本次活动。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征信 师大分校 课程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