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政务> 正文

福州市委宣讲团来融宣讲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fq.fjsen.com  2016-11-23 08:54:40  杨国才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昨天上午,福州市委宣讲团来融举行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会。福州市委宣传部部务会议成员、调研员杜微作宣讲报告。

福清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帆主持汇报会。王德玉、王建生、胡世才、陈恒东、张永森、林彤等市委中心组成员,老干部代表、福清市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镇(街)党(工)委书记、镇长(办事处主任)以及理论工作者代表约300人在会场听取了报告。

报告会上,杜微紧扣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主题,重点围绕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加强党内监督以及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干部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等5大方面进行了专题辅导。报告内容丰富,阐述透彻,既有理论深度,又有现实的针对性,对全市干部群众深入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听完报告会后,广大干部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工作,深入学习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学习与当前全面完成百日攻坚任务、冲刺年终工作目标结合起来,用实际行动和更优异的成绩为省党代会献上一份厚礼,为建设“大福清”而不懈奋斗。

据悉,为迅速推动全市形成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根据中央和省委、市委的要求,福州市组建了市委宣讲团,并于11月21日召开会议就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宣讲进行部署,从11月22日起分赴福州市各地开展集中宣讲。下一阶段,福清市将选派理论工作者组成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深入各个乡镇、市直部门和干部群众中,开展面对面宣讲。

  • 责任编辑:孙伟强     标签:福清 宣讲 十八大 报告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