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政务> 正文

福清市召开今冬明春森林防火工作会议

fq.fjsen.com  2016-11-22 09:26:04  滕端钦 林晓英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11月18日,福清市召开今冬明春森林防火工作及林业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市领导曹祝君、陈代祥参加会议。

会议针对今冬明春森林防火形势,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落实责任,措施到位,切实把森林防火各项工作任务明确到人,确保不留死角和盲区;持续开展森林防火宣传巡查,排查火灾隐患,发挥护林员作用,进一步做好林火监测,力争在第一时间内发现火情,第一时间向镇(街)报告,为科学处置扑救赢得主动;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执行每天火情零报告制度;要备足扑火器具和灭火工具,加强扑火队伍培训演练,提高扑救技能和安全避险能力;严肃纪律、追究责任,对在森林防火工作中有见火不救、有火不及时报、贻误战机的渎职行为或不按要求靠前指挥酿成森林大火或人员伤亡的,要依法追究相关领导及有关人员责任。

会议还对2016年的生态公益林补偿资金发放工作及违法占用森林资源的整改工作进行了部署。

  • 责任编辑:孙伟强     标签:福清 防火 森林 会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