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宏路街道排查火灾隐患 确保森林防火安全

fq.fjsen.com  2016-03-25 08:53:14  林明 董性俊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昨天获悉,为确保清明期间森林防火安全,福清宏路街道将于3月26日至4月20日开展宏路街道排查火灾隐患 确保森林防火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并对发现的隐患逐一进行整改。

据悉,3月16日起,福清宏路街道就开展春季森林防火宣传月活动,通过村广播、宣传栏、刷写防火标语、设立警示牌、举办森林防火知识竞赛活动等方式,在辖区内营造浓厚的森林防火氛围。同时,分发《致全体村民朋友的一封信》,大力倡导安全、文明、环保的祭祀行为,规范农事、春游等野外用火行为。3月26日起,该街道将安排村干部在重要路段、进山路口设卡登记,严禁火种进山。同时,组建巡逻队对林区、墓地进行重点巡查,确保万无一失。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社会 防火 安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