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市义工协会赴闽清开展捐资助学活动

fq.fjsen.com  2016-09-11 21:19:08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9月9日福清站讯 9月9日,福清团市委组织市义工协会代表赴闽清县上莲乡开展灾后重建捐资助学活动。福清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候选人、对口援建闽清县灾后重建前线指挥部副总指挥长林鹤志参加活动。

活动中,团市委一行实地查看了上莲乡新村小学和上寨小学两个项目援助点,就学校的办学状况、硬件设备等情况进行交流,并举行了捐资助学仪式,向两所学校捐赠资金共12万元。

林鹤志表示,希望福清人民继续满怀“福清闽清心连心,融城梅城一家亲”的深情厚意,广泛发动社会各界力量投身闽清灾后重建工作,携手闽清人民共渡难关,重建家园。

据悉,此次善款主要由爱心企业香港洛施花舍福州分公司捐赠和市义工协会、元洪青少年宫义卖筹集。所得善款将用于两所小学的屋顶修葺,让小学生们拥有一个安全舒适的学习环境。

  • 责任编辑:黎臻懋     标签:福清 社会 捐赠 义工 洛施花舍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