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自行车骑行公益宣传活动在龙江公园启动

fq.fjsen.com  2016-11-15 09:18:29  林翔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为大力倡导低碳环保的生活理念,积极鼓励机关干部车改后绿色出行,努力营造“文明城市·共建共享”的良好氛围,11月12日,由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主办,市委文明办、音西街道党工委、团市委联合承办,市自行车运动协会协办的“文明,从绿色出行开始”自行车骑行公益宣传活动在龙江公园启动。市领导王建生、陈恒东、张忠康出席活动。

启动仪式上,与会领导为骑行宣传队授旗,标志着“文明,从绿色出行开始”自行车骑行宣传活动正式启动。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建生为骑行活动发起跑令,全市各界青年代表200多人从龙江公园出发,沿玉融大桥、天宝路、东大路、大埔大桥、清盛大道骑行,开展宣传活动。

最后,骑行队伍返回龙江公园开展“文明福清·绿动青春”嘉年华活动,大家纷纷亮出“绝活”:自行车杂技表演、自行车慢骑赛、路面障碍赛、直线骑行赛,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丰富的骑行乐趣,也为当天的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

  • 责任编辑:孙伟强     标签:福清 公益 自行车 宣传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