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整治农贸市场秩序

fq.fjsen.com  2016-11-11 09:18:13  杨国才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为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11月10日,我市组织人员赴城区农贸市场,察看市场秩序整治情况。

当天,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玉屏融北市场、音西西云市场、宏路农贸市场、音西霞盛市场、音西农贸市场等地,就农贸市场存在的问题进行检查,并督促整改。

检查中发现,融北市场周边污水四溢,市场内垃圾成堆,臭气熏人;西云市场沿街占道摆摊现象严重,市场内部卫生脏乱差;融北市场与西云市场还存在管理权责不清、管理混乱等问题;宏路农贸市场垃圾成堆,卫生脏乱差,新农贸市场搬迁进展缓慢;霞盛市场内部凌乱,电线乱拉现象严重,市场周边存在乱停车现象;音西农贸市场存在垃圾未清理和摊外摊、店外店问题,市场入口也有乱停车现象。对此,检查组均要求限期整治。

(图为宏路农贸市场)

  • 责任编辑:孙伟强     标签:福清 农贸 市场秩序 整治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