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市开展环境综合整治迎接世界融商大会

fq.fjsen.com  2016-09-09 08:13:32  黄小霞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为了以干净整洁的环境迎接第二届世界融商大会的召开,连日来,福清市音西、玉屏等城区各街道积极开展环境综合整治行动。

融商大会召开前夕,音西街道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音西城管中队积极做好会场周边以及下榻酒店周边的市容环境整治工作,特别是加大创元大酒店、融侨大酒店、瑞鑫大酒店、市文化艺术中心及其他重点部位的整治力度。同时,开启“白+黑”工作模式,加大对重点部位周边夜间摊点的巡逻力度,并对主要路段渣土车“滴洒漏”乱象进行整治。环卫工人还加大清扫力度,对沿路主干道、人行道、绿化带进行清理。

玉屏街道地处老城区中心。连日来,街道动员各方力量开展市容环境卫生整治,组织城市管理执法队伍,对群众反映强烈的城区垃圾乱丢、广告乱贴、乱摆乱卖等问题进行彻底整治,规范“三车”停放管理,严厉整治“滴洒漏”、背街小巷、卫生死角和道路乱堆乱放、占道经营等问题。同时,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加大卫生督促检查,建立健全环卫管理体制,提高环卫管理水平,推进城市环境优化、美化,城区面貌焕然一新。

  • 责任编辑:林昌彬     标签:福清 社会 融商大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