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文体局开展消防培训演练活动

fq.fjsen.com  2016-11-10 09:14:22  滕端钦 林晓英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11月8日,市文体局在金榕酒店举办消防培训、灭火演练及逃生疏散演练等活动,文体系统基层各单位安全专干和城区娱乐场所、网吧负责人及酒店员工约200人参加培训。

当天,市消防大队参谋吴保朝、福州市防火中心专家袁清涛应邀举办辅导讲座。吴保朝详细讲解了火灾危害、报警、消防设施管理维护等方面知识;袁清涛传授了消防器材使用、火场逃生与自救等知识。随后,还模拟火灾场景,组织参训人员开展灭火及疏散逃生演练活动。在培训演练现场,参训人员还观看火灾案例视频、防火知识图片展,市文体局也发放了许多防火知识宣传册和宣传小报。

  • 责任编辑:孙伟强     标签:福清 消防 讲座 安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