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市消防大队开展消防宣传月活动

fq.fjsen.com  2016-11-04 09:21:09  林文捷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11月9日是“全国消防宣传日”。本月起,市消防大队将开展一系列宣传活动,普及消防知识。

11月1日上午,市消防大队组织官兵走进市区一家宝马4S店,开展消防知识宣传培训。当天,消防官兵结合近期国内发生的几个汽车4S店火灾案例,剖析了火灾原因和火灾危害性,为员工敲响安全“警钟”。同时,围绕4S店容易出现的火灾隐患,为企业员工讲解防火灭火、自救逃生、隐患自查自改等消防知识,并现场演示如何使用灭火器和水枪,使员工们深刻认识防火工作的重要。

11月3日,江阴镇何厝小学组织学生来到江阴特勤消防站,举办“消防亲子主题活动”。消防官兵向学生们介绍了各种消防器具的名称和用途,并向他们讲述如何预防火灾、发生火灾时如何拨打119电话、如何逃生、火灾的危害、消防器械的演变、消防服的穿着与作用等。活动期间,小学生们还学习如何穿消防服,并听消防官兵讲述自己在火场救援时的一些感受。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民生 消防 安全月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