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450名志愿者为福清市医院新院“美容”

fq.fjsen.com  2016-11-02 08:51:33  陈贤清 慧彬 小满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挥舞扫把,抡起铁铲,拎起麻袋,推着小车,带走垃圾。10月30日,一场主题为展示新形象,助力提升福清医院新院就医环境的公益活动火热开场。来自各建筑公司、学校以及社会各界志愿者一同为福清医院新院“美容”(如上图)。

当天上午9时,450多名志愿者分为7个小分队,同时在医院的7个区域展开环境整治活动。虽然当天气温骤降,但大家仍干的热火朝天。在综合医疗大楼右侧,拿着畚斗正忙着装垃圾的卓越建设公司员工林先生告诉记者:“我们单位来了30多人参加这次活动,能为福清医院新院环境整治做点工作,大伙都很乐意。”来宝建设公司的黄小姐提着麻袋在主路口广场清理花圃中的垃圾,她说:“早上7点,我就和同事来到了医院,没想到有的志愿者来得更早。”说完,她又弯腰拾捡散落在绿化带中的垃圾。在一期综合医疗大楼的左侧,来自中建集团的谢先生正忙着将一大堆的建筑垃圾运往堆放处,他抹了下额头上的汗珠告诉记者,虽然福清医院新院有很多的建筑垃圾需要花力气清理,但看着医院的环境在大家的共同整治中变得亮堂,辛苦点也觉得高兴。

记者了解到,此次公益活动由福清市建筑业协会和福清医院团委联合主办。福清市建筑企业协会副会长郑为彬告诉记者,福清医院新院将于明年初正式投入使用,但在建筑施工过程中,留有不少需要清理的垃圾。组织本次环境整治公益活动,就是以福清新院即将投用为契机,改善新院就医环境,提升福清医院的公共形象。同时,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更多的人加入到爱护医院环境的队伍中来,为市民就医创造整洁环境。

  • 责任编辑:孙伟强     标签:福清 医院 公益 志愿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