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政务> 正文

福清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fq.fjsen.com  2016-10-31 08:21:58  陈希龙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10月29日上午,福州市委常委、福清市委书记王进足主持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福州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研究福清市初步贯彻意见。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和加快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专题研究全面从严治党重大问题,审议通过《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充分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新经验、新成果,为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提供了根本遵循,对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更好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将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贯穿了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创造性地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开创党的建设新局面的行动纲领。

会议强调,一要精心组织,广泛动员,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六中全会的划时代意义,认真按照中央和省委、福州市委的部署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制定学习计划,精心组织学习,坚持领导带头,全面宣传报道,深入开展调研,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二要联系实际、抓好贯彻,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各级党组织要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为“大福清”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要坚决维护党的领导核心,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要落实“两个责任”,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严格对照准则,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要着力完善体系,进一步加强党内监督。

三要立足当前,奋力冲刺,确保全面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各级各部门要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为动力,全力攻坚、奋力冲刺,确保全年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要奋力冲刺全年经济指标,有针对性地加强调度,挖掘潜力,扎实推进百日攻坚行动,主动服务、靠前服务,采取措施、攻坚克难,确保年底向福州市交出一份好的成绩单。要扎实开展“抓招商、促发展”专项行动,坚持“走出去”与“请进来”相结合,力争引进一批大项目、好项目、新项目,取得实实在在的招商引资成果。要认真抓好六大专项行动,对照各自“路线图”和“时间表”,以争分夺秒的速度抓落实,以大干快上的作风求突破,力争在今年底拿出若干工作成果。要全力创建文明城市,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精准对账,细化整改举措,一项一项进行攻坚,一项一项进行突破,以良好的状态和成果,迎接省文明创建考评组的考评。要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严格按照方案要求,紧扣六中全会精神,抓好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等组织工作,确保整个学习教育活动取得圆满成功。要加强和改善民生,加快推进78个为民办实事项目建设,特别是群众关心的福清医院新院、“小三馆”等重点项目,要按照预定时间节点投入使用。要维护社会安定稳定,抓好社会治安防控、矛盾纠纷排查、信访案件化解、安全生产等工作,特别是开展好“平安三率”整治提升行动,做好信息源平台建设、巡更保平安等十项工作,确保年底“平安三率”排名有大的提升。要提前谋划明年工作,围绕经济发展、产业转型、城乡建设、园区开发、生态环保、社会民生等重点工作,科学谋划明年发展目标、工作思路和项目支撑,提前做好资金筹措、土地储备、前期准备等工作,为明年发展提供强大的支撑和动力。

  • 责任编辑:孙伟强     标签:福清 会议 市委 政务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