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正文

树立发展新理念 加快建设新福清

fq.fjsen.com  2016-10-18 11:49:21  林秋明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为期一周的2016年福清市社会科学普及宣传周活动10月16日在市体育广场拉开帷幕。市领导林彤、吴华云,以及24个镇街的宣传统战委员,市社科联委员、学会代表,民俗参演人员等共200人参加了活动。

据悉,此次社科普及宣传周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社科联主办,以“树立发展新理念·加快建设新福清”为主题,旨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七一”重要讲话和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贯彻落实《福建省社会科学普及条例》精神;按照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要求,积极开展社会科学普及宣传。

当天的开幕式上,举行了本土社科图书捐赠仪式,举办了科普挂图展、“长征从这里出发——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图片展、“印象福清”图片展,以及福清传统手工技艺展,宗鹤拳、闽剧、十番乐、民乐合奏、海族舞展演等。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林彤向长期以来为福清市社会科学普及宣传作出积极贡献的专家学者和各界人士致以诚挚的问候。她说,社会科学普及是一项面向全民的公益事业,承担着弘扬主旋律、汇聚正能量、引领社会思潮、引导社会舆论、提升公众社会科学素质和思想道德素质的重要职责。多年来,福清市以社会科学普及宣传周为载体,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社科普及宣传活动,相关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希望广大社科工作者要继续创新形式、注重实效,积极开展社科普及宣传活动,努力营造多层次、多角度、立体式的宣传氛围,为建设“富庶文明开放和谐”的大福清,提供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要闻 科普 宣传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