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市举行中小学英语演讲比赛

fq.fjsen.com  2016-10-18 11:33:33  杨国才 通讯员 朱萍璇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10月16日,由福建师范大学福清分校外国语学院、市教育局联合主办,嘉颖教育协办的“嘉颖杯”第一届福清市中小学英语演讲比赛复赛在福清分校成功举办。

大赛以“走进福清 走进生活”为主题,旨在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素质教育英语教学改革精神,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促进中小学英语水平的全面提高。经过各校初赛推荐,小学组、初中组、高中组各有20人进入复赛。复赛中,小学组、初中组、高中组的参赛选手用流利的英语、饱满的激情讲述福清故事。经过激烈角逐,每组各10名同学进入了决赛。决赛将于10月23日举行,届时每组产生的一等奖获奖选手,将由协办单位嘉颖教育提供赞助,免费参加今年寒假为期11天的澳大利亚微留学。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民生 英语 比赛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