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乘客突发状况误动车 铁路民警热心帮助受点赞

fq.fjsen.com  2016-10-14 19:22:33  王晶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0月14日福清站讯(记者 王晶)本想赶回合肥做手术,却没有想到在福清动车站身体出现状况错过动车。乘客紧张失措之余,铁路民警热心帮忙。今日上午,乘客童先生将自己的遭遇发到微博上,众网友纷纷为该民警点赞。

童先生在福清做生意,因为生病需回合肥做手术,买了今日上午10点多的动车票。

“到达福清动车站候车时,身体突然不适,一直反胃,便跑到卫生间呕吐。”童先生说,由于在卫生间听不到广播声音,等他出来打算去检票时,才知动车已出发,车票只能作废。

错过车的童先生急忙赶到售票窗口想要改签当日其他车次,却被告知当日已无票,无法改签。正当童先生不知所措时,一位巡逻民警过来,了解得知童先生急于赶回安徽看病后,便积极帮忙协调,帮他联系了一趟去安徽的动车。怕童先生身体再出状况,毛警官还亲自送他上了车。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社会 动车 民警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