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今日福清动车和客车全部停运 恢复时间待定

fq.fjsen.com  2016-07-09 12:43:03  黎臻懋 王晶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7月9日福清站讯(记者 黎臻懋 见习记者 王晶)记者从福清动车站和闽运福清客运站获悉,受台风“尼伯特”影响,7月9日经停福清站的动车组列车及高铁列车以及闽运福清客运站所有客运班线全部停运,运营恢复时间另行通知,请市民随时关注。

据悉,受台风“尼伯特”的影响,为确保安全,7月9日经停福清动车站的动车组列车及高铁列车全部停运,已购买停运列车车票的旅客,可持车票于5日内(含当日)到车站退票窗口办理全额退票手续,在12306网站购买且未取票的旅客可直接在网络上办理全额退票手续。

记者从福清动车站了解得知,由于未来天气是否会影响铁路方面的正常运行暂不清楚,所以10日的车次安排暂不确定,出行旅客可随时关注福清动车站和南昌铁路局发布的相关公告,再安排出行计划。

据闽运福清客运站负责人介绍,此次停运班次大约450班,受影响出行旅客达5000人次,因台风影响,班次停运、延误出行的旅客可全额退票。具体恢复运营时间需等上级部门通知,旅客和市民可通过微信“闽运易行(微信号:minyunYX)”了解福清客运站班次的最新情况。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要闻 台风 停运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