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北师大附校员工被困 铲车涉水送餐

fq.fjsen.com  2016-09-29 11:09:57  滕端钦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昨天,北师大福清附属学校里上演了温馨一幕:铲车前斗载着人和食物,驶过齐腰深的积水,将一份份热腾腾的饭菜送到被困在宿舍的教职员工手中(如右图)。

受“鲇鱼”台风强降雨的影响,北师大附校校园里“水漫金山”,一支由20多人组成的护校小组被困“孤岛”。祥兴集团总裁、学校理事长薛行远得知情况后,立即带人涉水赶赴现场指挥救援。

由于学校缺水断电,又正值午饭时分,护校小组成员的午饭问题亟待解决。薛行远当即通知其下属企业创元酒店,为护校员工准备了20份工作餐。

午餐很快做好了,但是齐腰深的积水却阻隔送饭的路。薛行远调来铲车,学校行政校长薛君霖带着酒店员工、校园后勤老师,带着打包好的午饭坐上铲车,将一份份热乎乎的饭菜送到被困教职员工手中。

“在微信圈里,教职工们都在转发着总裁和校长送餐的照片,看到这些,我们的心里总是暖暖的。”北师大福清附属学校办公室主任徐新越说。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民生 台风 救援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