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台风过后 福清龙山街道积极巡查各处受灾情况

fq.fjsen.com  2016-09-28 19:30:44  王晶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9月28日福清站讯(记者 王晶)今年第17号台风“鲇鱼”已于今日凌晨4时40分在泉州惠安沿海登陆,受台风带来的风雨影响,福清城区多处道路出现严重积水,变成一片“汪洋”,给市民生活带来极大不便。

今日上午,龙山街道各分管领导与村(社区)干部在第一时间赶赴积水严重地点,转移被困群众。并对危房、危墙进行加固处理,防止意外发生。同时清理路面障碍物以保持道路畅通。

据了解,在台风登陆之前,街道工作片与村(社区)干部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已进行了全面梳理,及时排除安全隐患,特别是对住在低洼地带、危房的群众进行及时转移,截止27日中午12时,安全转移人员430人。同时也做好各种抢险物资的储备,组建了防台抗灾、抢险救护队伍,以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民生 台风 龙山 救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