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供电公司抢修受损线路力争今晚全线恢复供电

fq.fjsen.com  2016-09-29 10:59:23  卢贤明 陈天渝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一、二起!”在福清市宏路街道圳边村,田地浸泡在雨水中,污泥没过小腿,可福清供电公司抢修人员的号子声却格外嘹亮。10千伏优星线电杆被“鲇鱼”无情吹倒,抢修工作在当天清晨6时就吹响施工号角。

台风登临,重创电网。灾情发生后,福清供电公司全力组织人员连夜开展输变电设备隐患排查和故障抢修工作。28支、652名人员组成的抢修队伍第一时间投入到应急抢修中。各基层供电所组织员工分线路对辖区内高、低压线路进行全面巡查,详细记录线路及设备受损情况,清理树障、消除线路和供电设备隐患,全力开展抢修工作,以最快速度恢复供电。这一幕幕汇成了福清供电公司抗击台风的生动画面。

福清供电公司运检部主任王晓强告诉记者,迎峰度夏期间,公司对沿海乡镇地处迎风口处的电杆安装了617组防风拉线,有力防御了台风对电力线路的破坏。与此同时,组织人员对线路走廊超高树木进行修剪,对低洼地带配电站房全面巡查,并预备防涝沙袋及抽水泵,确保万无一失。

据了解,受台风“鲇鱼”影响,共造成福清电网10千伏馈线停运54条,其中主干线故障46条,分支线故障8条;倒杆15处,断线28处,共涉及停电公专变共计2100台,13.6万户用户停电。截至28日14时,10条主干线,3条支线已恢复送电,力争29日晚18:00全线恢复正常供电。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社会 台风 电力 线路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