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市人防办向8所学校发放人防教材

fq.fjsen.com  2016-09-27 08:27:39  林翔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为进一步扩大人防教育覆盖面,提高中学生的国防观念和人防意识,9月初以来,福清市人防办为城区8所人防教育试点中学的初一年学生免费发放了3000多册《防空与防灾》教材,力争“教育一个学生、带动一个家庭、辐射整个社会”。

据了解,福清市人防教育试点教育工作于2007年启动,现有福清侨中、福清二中、融城中学、元洪中学、康辉中学、洪宽中学、宏路中学、音西中学等8所学校承担人防教育试点教育工作。近年来,我市按照国家人防办、教育部关于人防教育“充分准备,积极稳妥,注重实效,逐步提高”的要求,把人防教育与各学科教学有机结合,引导师生参与人防、体验人防,增强人防观念,各项工作取得良好进展,并走在了福州市前列。

  • 责任编辑:林昌彬     标签:福清 社会 人防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