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圳边畲族村文化中心落成仪式23日举行

fq.fjsen.com  2016-09-26 11:53:47  王晶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9月26日福清站讯(记者 王晶)23日下午,对于福清少数民族村——宏路街道圳边畲族村而言是一个好日子,村民们盼望已久的文化中心终于落成,这对当地畲族人民保护、传承畲族文化将发挥出重要作用。

落成仪式上,福清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存枫表示,文化中心的建成,为本村群众的文化活动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场所,也满足了村民的文化需求,既美化了村容村貌、丰富了村民文化生活,也标志着圳边畲族村新农村建设又迈上了一个新台阶,对展现圳边畲族人民的美好精神风貌、推进新农村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慈善总会会长俞兆坤表示,文化中心的建成,非常感谢爱心企业家钟兆星的捐赠和他一直以来的爱心奉献,在搏击商海的同时不忘回馈家乡。

据了解,福清市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存枫,福建省畲家企业商会会长、福建省凯景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钟兆星,福建省省委党校雷弯山,福清市相关部门领导,福清市慈善总会会长俞兆坤等出席了本次落成仪式。

  • 责任编辑:林昌彬     标签:福清 社会 新农村建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