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国庆假期将现婚礼潮

fq.fjsen.com  2016-09-21 08:23:25  陈贤清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每年的10月份,都是新人扎堆结婚的黄金月份。国庆假期,融城也将现“结婚潮”。昨日,记者从不少婚庆公司了解到,“十一”黄金周期间,承办婚礼的场次已经排得满满当当。

“因为国庆假期要长些,外地的亲朋好友才有时间聚在一起。”新人陈小姐告诉记者,这个国庆假期她不仅要办自己的婚礼,还要参加两场同事的婚礼。“别人的长假在旅行中度过,我的长假就是在参加婚礼中度过。”陈小姐甜蜜地说。

福清市区一家婚庆公司负责人吴先生告诉记者,他们从9月开始就陆续接到新人办理婚礼仪式的订单,目前承办的婚礼场次已经从9月25日排到了10月中旬。由于承办的婚礼场次大幅增多,不少婚庆公司已经提前购置婚庆用品。

新人扎堆结婚,融城酒店预定生意也日趋红火。“10月1日到10月7日的婚宴已经全部订满。”城区一家星级酒店负责人林小姐告诉记者,国庆期间,有的一天要接多场婚礼。记者了解到,与这家星级酒店一样,不少酒店均迎来国庆期间婚宴预订潮。

  • 责任编辑:林昌彬     标签:福清 社会 国庆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