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龙田司机车祸重伤需帮助 同心会再行善举

fq.fjsen.com  2016-09-18 17:44:46  黎臻懋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9月18日福清站讯(记者 黎臻懋)昨日,社会爱心团体同心会一行人前往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看望因车祸受重伤病人郑旺,为其送上在同心会慈善公益群中筹集的20000元善款用于医治。

据悉,郑旺,男,26岁,是福清市龙田镇山前村人,原在福州市恒兴旺水产有限公司从事运输工作。6月19日下午,郑旺在运输工作中发生车祸,被送往医院救治。现在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重症监护室接受治疗,人尚在无意识状态中。

郑旺原是家中顶梁柱,事故发生后,情况十分危急,家中也失去主要经济来源。家人四处为他的治疗借钱筹款。郑旺父亲已年迈60,只是一个普通的农民,也无经济能力支付后期巨额医疗费用,于是向同心会求助。同心会在知晓此事,证实事情属实后,会长余晓峰将在同心会慈善公益群中筹集的20000元善款交付于患者家属手中。

患者家属特委托同心会代表转达了对群里每一位爱心人士的感谢。

 

  • 责任编辑:黎臻懋     标签:福清 社会 同心会 捐助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