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市委文明办开展端午节送温暖活动

fq.fjsen.com  2016-06-12 08:50:17  陈生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6月8日,福清市委文明办和“薛建波学雷锋志愿者服务队”联合开展端午节送温暖活动。

当天,志愿者们一起来到龙田镇敬老院。上午10点,志愿者们有的开始包粽子,有的做卫生,有的烧火,有的洗菜切菜,而“福清丫好小记者”培训机构的小朋友们则在院子表演起舞蹈和小魔术,给老人们欣赏。

而在另外一边,没多久时间,虾、蟹、鱼、肉、米粉、青菜等十几样食品在薛建波的手中已经变成美味佳肴。当薛建波将热气腾腾的美食端到老人面前时,志愿者们也将一串串蒸好的粽子提上桌面。

据悉,每年的春节、端午、中秋、重阳、拗九节等传统节日,薛建波都会带上锅碗瓢盆和备好的鱼肉菜到敬老院,给孤寡老人烹饪美食。当天,志愿者们除了给老人们包粽子、做美味佳肴,还帮老人洗头、理发。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社会 端午 活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