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市领导调研检查融商大会筹备工作

fq.fjsen.com  2016-09-12 08:19:56  林翔 陈贤清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第二届世界融商大会将于9月12日至13日在福清市举行。为确保大会顺利召开,9月10日上午,福清市领导王进足、张帆、王建生、张新怿、曹祝军、高双成、郑进德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检查融商大会各项筹备工作。

当天,福清市领导一行先后深入融侨开发区京东方面板项目、融侨大酒店、市文化艺术中心和创元大酒店,详细了解场地规划、会务安排、氛围营造及后勤保障等工作情况。

福州市委常委、福清市委书记王进足指出,本届融商大会是“凝聚融商大智慧,共建美好大福清”的重要平台,旨在宣传首届世界融商大会以来福清社会发展和经济建设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展示福清对外开放、协调发展、全面繁荣的崭新形象,加强联谊交流,弘扬“融商精神”,激发世界融商共同参与建设福清的热情,为大福清发展服务。筹委会各工作组务必高度重视,确保大会各项活动环环相扣、有序开展;务必同心协力,确保精益求精,整体推进,做好对接;务必明确目标,把大会办出水平、办出特色、办出实效;务必强化责任,加强统筹协调,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又讯 昨天,福清市政协主席林中带领有关人员看望回乡参加第二届世界融商大会的部分市政协委员。

据悉,本次共有来自印尼、香港、澳门、阿根廷、匈牙利、日本等地区和国内各省市的70名市政协委员应邀回乡出席融商大会。他们所从事的行业涉及电子、食品、医药、塑胶、新能源、整车进口、通信、房地产、化工新材料、玻璃、建材等领域。

 

  • 责任编辑:林昌彬     标签:福清 政务 融商大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